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快速打樣,降低成本

我們有專門團隊執行打樣,協助客戶驗證產品,提供快又準確的服務。依產品製作要求,必要時再制訂公差,降低不必要的尺寸需求,可以讓CNC加工的專家製作部件時有更多彈性,加快生產製造的時間,同時也可以直接降低製造成本。

技術專業,創新研發

我們總在產品規格中思考「如何讓品質既穩定又能生產效率高」,快速針對工件特性,進行有效率的加工製程規劃,來獲得最高產能的可能性。提供最好的服務,以及不斷自我挑戰的可能,參與更多好的設計,技術共同研發,帶動產業升級。

誠信正直,品質保證

對客戶,我們不輕易承諾,一旦做出承諾,必定不計代價,全力以赴。對供應商,我們以公平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與合作。對員工,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德與才能。這是我們公司經營理念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信念。

重視環保,友善環境

面對全球暖化,能源短缺的議題,我們公司也開始自主提昇環境友善的生產方式,減低廢棄物、資源循環利用,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減少水、電、油等能源以及其他材料資源的浪費,尤其是在消費習慣上主動支持綠能、環保等友善相關產品,期許企業的改變能帶動員工觀念的提昇。